Yachne23

已经不是23了,也不再是那个为单恋所困的傻女孩了。
人们常说1辈子,但其实1个月,就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比如说我凌晨发给他的微信,“9月6号是way 和ygh的拍拖纪念日”,又好笑又神奇。好笑在于我要这样小心翼翼地提醒一个可能会因为拍拖太多次或者事情太多太杂的男朋友我们的纪念日,神奇在于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打字打到这里我会突然抽身,浮现自己叉腰骂到,连这点点东西都忘记的话,他还是真的喜欢你吗?随即又相当温柔体贴加卑微地觉得真的有点情有可原……但同时自己也有个深刻的认知,我会累我会厌我会逃。当然,现在我在努力解决并给他“留校观察期”。可能有点小题大做,也有点反应迟钝,但我真的有因为生日事件突然察觉我们之间有这个大问题。不知道恋爱是不是也有个迷茫期,我忽然想不起自己喜欢他什么了。然后,他喜欢的我是怎样的呢?跟本来的我有多大区别?总是感慨我变了,是有几分真实几分玩笑?
微信看到“Sorry 啊”,鼻头酸痛,眼眶湿润;宵夜听到“当你”,几乎同样的感受涌上心头。如他之前所说,“食硬我”!妈蛋,食米食,小心啃嗔!
大姨妈都过一个多星期了,拜托不要这么自艾自怜好吗?直接把你男朋友拿出来爆打一顿,吐槽一身就好了……瞎折腾个什么劲呢?
要好好爱自己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