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一个人 - 陈珊妮

      元旦之前,一直想写个年终总结来着,始终没有那个行动力。

      现在农历年的钟声刚敲响,外面鞭炮声、烟花爆破声轰炸着夜空,热闹着空城。坐在自己花了好长时间收拾好的书房里,塞着耳机,敲打着键盘,没有更棒的事情了。

      一起来回顾我的2016吧!

      2016是事业有所收获的一年。嗯,没错,就是感情失败,但是工作顺利。在旁人看来,简直就是风生水起。奖也拿了,编也考上了。加点班,做一只成功的加班狗,何乐而不为?如果空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寂寞空虚冷的话,真的,多干点活总是好的。

       2016还是感情空白年。哈哈,此处省略了。看着有人陪伴的舍友们,有人亏损的希希,我只在心里告诉自己,有得必有失呀。没有感情可寄托,那就集中火力攻事业吧!

       所以,其实我的总结应该是一句话:2016年是我的事业年。

       2017要做成点什么呢?

       首先,最有保障的还是工作吧?参加一场关于教学的比赛,再拿一个大奖!这样,以后谁都不怕了哈哈哈哈。还可以一劳永逸,以后只负责看别人被折磨就好了。

       其次,我可以把控的就是自己的身体了。把马甲线练出来!昨天刷圈看到高中同学已经练出腹肌了。既可以练身材,又可以看帅哥美女,我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

       再此,花了钱的总要把得到相应价值吧?把车牌考回来吧!我幻想,我开车的样子应该是挺帅的哈哈哈~

       最后但是非常重要的,试着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地去体验感情吧!无论是谁在陪伴着,无论当下有多甜蜜,无论有多爱幻想,记得守住自己原本帅气的模样。不要再在感情里迷失自我了。

       好了,晚安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