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他和她 - 回音哥

       歌,从云音乐里听来。刚开始是被曲调和声音吸引,后来才发现歌词也挺真实。代入感特别强,于是就变成可以单曲循环的曲目了。

       城市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很多故事在发生吧?

       X是我20几年来认识的人里,面对感情时各方面都跟我比较相似的女孩。她看东西看得很透,但是隐含着绝望。在她看来,工作以来的她什么都不顺利。当然了,一段又一段无疾而终的恋情最让她困扰。她自嘲是因为她应聘上这份工作时太轻松了,需要用长久的摧残来还债。今天,一支遗失的香奈儿唇膏引爆了她的情绪,她在地铁上把身上的面巾纸哭完了。为什么敏感脆弱的女孩们总要接受一些无可奈何的艰难困苦呢?

       G是我一初中同学。初二早恋,一直坚持到大学才分手,可歌可泣。分手时说男生给不了她未来,希望能以结婚为目的重新开始。新的开始很叛道离经,夜店里流连忘返,偶尔来个收费的one night stand。(傻白甜不能明白的世界)传言是难听得很、名声也不太好,但是狂蜂浪蝶蜂拥而来。幸运的是,听闻她还是遇到了一个对她死心塌地的人,如今已晋升人妻。只能感慨世界真奇妙,人家与群魔乱舞竟舞完了人生大事,我等无公害清新文艺少女却还在痴痴等待。你说是缘分未到,那我也只能这样安慰安慰自己呗。

       我,就是我。上一段恋情似乎已经很遥远了,纯粹一苦情女猪脚。反正,把所有狗血剧情往我身上套就对了。嗯,想起来还是会难受,难受自己有那么不堪的过去。然后,看看现在,虽然是一只单身汪,但是也很清楚比以前强多了。每天都还可能变成加班汪,不再热血,甚至开始明白人情世故。说遗憾,有点,因为我不再是那个纯粹的孩子。说庆幸,也有,因为好歹自己还不讨厌自己,而且还会担心自己走太偏。现在,有些些期待未来是谁把我收了,但是也不会再去幻想太多。想得多,容易犯傻。明知道自己拍拖后智商、情商为零,平时就该珍惜自己看起来还有一丁点智慧的时光。

       我是个接近三十岁但却还没长大的傻姑凉,也想老土地说一句:岁月,请对我温柔一些~但是马上又现实地警惕自己:矫情个毛,自己对自己温柔一些还差不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