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我们如此地……

很久没有这样写东西了,当然,是因为很久没这么空闲了。

 

昨天见了康钰,说不上被她所说的事情毁了三观,却也是感受到了自己的简单。

 

见面、聊天的感觉很好,在别人口中听另外一个世界的一些人的故事。

 

 比起听故事,我可能更喜欢她在讲我们在听的感觉。

 

好像我们仍然是我们,如曾经一般的悠闲。

 

但是,改变了的,也是我们。

 

特别是回到工作中后,两相冲突,绝望的感觉更深。

 

我知道我并不是悲观的人。

 

但是,如果现实中的种种因素合在一起,硬生生地告知你,绝望绝对地存在,你能不受侵扰,仍然自信地笑么?

 

我知道我应该是有追求的人。

 

这里不能出现“但是”了吧?

 

不然,就成为一个无病呻吟的文艺青年了。

 

明天抽大奖好不好?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