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小幸运 - 猫猫村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呢,分手一周年and听说明天猪要摆酒结婚啦。

       其实很清楚对他来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偶尔的谈资或者是不太重要的过去。但是,小女孩呀,只有一个过去,记得特别牢。所幸,生活总有层出不穷的东西不断转移着我的注意力。就是觉得这是一个挺不一样的的日子,去年的撕心裂肺没有了,剩下的是什么呢?怨恨?不是吧。但多多少少留下了不甘。有时候甚至会傻傻地幻想,要是我们有后来……但又很清楚即使有未来,那个未来的结局。这段时间,曾经对别人提起过他,当晚做梦就又梦见了。醒来时不可不说是动魄惊心。我有多长情?我不太清楚,但应该不至于念念不忘。而他又有什么东西是值得我念念不忘的呢?我只是忘不掉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对等的回应罢了。爱情里,我总是缺了点幸运吧。

       前段时间似乎留意到猪领证了,但是前几天才听说他要摆酒了。嗯,似乎也找不太到邀请我的理由。但自以为是的我曾经以为有机会见证他的婚礼。婚礼来来去去不就是那样吗?见什么见,哈哈哈哈。是自己有犯贱心理吧!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也总还是会难受,特别是当我自虐地听起了这首歌。好吧,你从此幸福快乐地过上了婚姻生活,我总要祝福你的。你低调,那我也只好低调地在这里祝福你,结婚快乐!

       大龄少女的归属在哪里呢?似乎也急不来呢,让我继续不接地气地飘呀飘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