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在喜欢他,但是一整个星期我都在恐惧今天的到来。

几个月前,我在惬意这个时候我已经放暑假了。这样就可以进行很多安排,或浪漫或贴心。去年的今日,我误以为第二天才是他的生日,迟迟没有送上祝福。他像个按捺不住的小孩,问我是不是少说了什么。哈,或者我们的过去并没有我现在记忆中的难堪呢。

今天还是来了,我并没有太糟糕。应该说,朋友圈里面很低调,没有人发出任何刺激我的东西。倒是我,刚才去点开他的联系人页面看了一眼朋友圈小图。似乎也是不错的样子。今年,还会在乎这个已经成为前女友的我记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吗?哈,忍不住还是掉眼泪了。

我并不是说希望有机会再在一起,而是仍然需要一些时间一个过程去悼念所有的东西。匍匐前进走完一个轮回之后,我大概也就不药而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