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紧绷后骤然松懈下来,连一直被死死压住的悲伤都卷土重来。

一直以来都逼着自己用所谓的“系统脱敏法”疗伤。每天都似乎很精彩纷纭,充满意义。而且,目的只有一个,我的世界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变得灰暗。而我,更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变得可怜兮兮。我是阳光美少女。

但是复习后期,阳光美少女也快熬不住了。控制不住地会去想,去猜。尽管已经与我无关。傻女孩啊,放不下,有什么办法呢?

这几天,家里没人,更有失控的理由了。忍不住去听一些歌,忍不住悲从中来,忍不住泪流满面。然后拿一张纸巾,用力一抹,除了隐隐发酸的心口,其他一切戛然而止。

清楚自尊心一定会让我逼自己尽快好起来,也知道自己迟早会好,一切都是时间问题。但是,现在,我决定,如果痛了就放胆哭出来吧。发泄疯了之后总会更好一些。如果老天也觉得我没那么容易放过自己的话,那就让我在六月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忙疯掉吧!愿意成全我吗?

暑假,自己去一个地方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