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还是关于某个人

      如果有一首歌是关于一个人犯贱——他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喜欢她的话,请记得推荐我去听。(Hebe那首可以忽略)

      昨晚又觉得自己失恋了,从未恋过,何来失恋之说。

      太难受,半夜三更仍是睡不着。试着理智地想清楚过往的每件事,觉得自己似乎傻的可以。我总是在喜欢自己幻想中的人,不可自拔。受到小小打击便又难过不已。但是,正如所有文章或朋友所说,带来这样感受的,总不是最好,最适合的。

       为了一个人,慢慢地失去自信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所有的不确定让我变得脆弱敏感。甜蜜时觉得这也是一种另类的幸福,失落时觉得这是一种精神摧残。如果每次喜欢一个人都必须是这样的话,我希望我没有喜欢过谁。其实,也就是喜欢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才会有这样的感受吧。

       大半夜就微信约我家阿机陪我踩单车或者打乒乓球发泄。果然,有心事的人打起球来狠劲十分足够。把球想象成他,左扇右抽,好不痛快!老娘那么好,凭什么为了你要变成这鬼样!哈哈,就是要做更好的自己。爱喜欢不喜欢,随你!可能我就是没那么洒脱,但我每天都会提醒自己,你不喜欢我!我会和乌克丽丽做朋友,我会学着慢慢把你定位为朋友!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