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ne23

你在烦恼什么 - 苏打绿

其实我不是为了分享歌曲而写东西的,听着,也就一起放上来了。

说实在的,我今晚也好累,应该是洗洗睡的节奏才对。

但是,小脑袋装了太多想不清的东西,熬一熬,试着写完,或者我就能好好睡一觉了。

从哪说起呢?

最困扰的事情该是——我不那么魏蔼云了。

归因于我是工作了快一年的不那么菜的菜鸟么?或许可以吧,毕竟这些日子以来,见识了职场上的一些由不得我扭转的东西。不能改变的时候,就寻找一个办法让自己接受它,适应它。但是我发现,可怕的是,我竟然不自觉地纠缠在里面,学会了一些所谓的场面话。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在小题大做,但是当我不小题大作的时候就代表我已经沦陷在里面吧?陈奕迅“娱乐天空”里面所谓的“失去了判断”……提醒自己,在努力适应并想要变得更好的路上不要丢掉了自己。

第二个困扰的事情?传说中为我们解决交通问题的“班车”。说真的,遇到麻烦变鸵鸟时,心里常懊恼为什么要摊上这趟浑水。一直做普通的乘客不是更好吗?但换个角度,我是不是该觉得幸运——我借这个机会,被迫走出我的蜗牛壳一小步,稍微了解了这个职场小政治的真实性。成为替罪羔羊,嘴上跟CC说是麻木了。但是,小心眼又好强如我,怎愿意白白“蒙冤”?悲剧的是,我似乎摆脱不了这个“罪名”。只能安慰自己,他们看不透是他们愚笨。他们愚笨,所以他们怨我。但是为什么心就是不能舒舒爽爽呢?小委屈……告诉自己,做好自己吧,你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自己。如果你能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话,你已经不是你了。

第三?我重复做了一个选择,或许又是错的。但是我说了,我是犯贱的,一条路,没走到底就是不认衰。如果最后被伤了,那就狠狠地痛吧。或许就不会再做第三次了……

我想,我已经提前进入了离别情绪。看任何有可能是替补的人都极尽挑剔之能事……幼稚鬼一枚。或许再过一个月我真的要拿背影面对全世界了。但是,我也懂,CC离开,我们的友谊才能变纯友谊。哈哈,一直当同事是不利于成就一段伟大情缘的。但是,你走了谁帮我算数学题呢?我找谁发春去?总不能找G生直接扑上去吧?

我应该很快就会有人生第三条白发吧?如果真的话,我会恨你们这些让我长白发的罪魁祸首的。

多么不堪入目的文章呀,一点也不文艺,一点也不清新。

结论是,我是话痨子……

感谢能把我的文章看完的朋友。

评论(2)